close

100.9.21(三)

我中午吃飯時有發海苔及優酪乳

坐 我旁邊那個人他一直對我不好

於是我惡整他一下結果我就把海苔的垃圾丟在他的椅子下

然後過了一陣子我跟他講說:ㄟ!你的椅子面有一個垃圾

 結果他一直罵來又罵去

接下來我又問他說要不要吃海苔阿

他說好阿    我就給他

結果我給他的是我吃過的^^

他放在嘴巴裡ㄌ     我來不及跟他講說那是我吃過的

很好笑ㄅ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王俊傑看到這張文章不知有何感想ㄟ 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